【凯千】潇洒走一回

-千玺生贺文

-全文7500+

-勿上升!!!


BGM

听说,文和BGM一起食用,效果更佳哟





天地悠悠过客匆匆潮起又潮落

 

王源这样问过易烊千玺: “为什么四季独爱春天”

 

易烊千玺看着不远处因为讨厌化妆而嘟着小嘴的男孩,扬起好看的梨涡

 

“因为飘在蓝天中的几片云,因为干燥的空气,因为温暖的温度,因为在这个舒服的令人跺脚的季节,我遇到了他”

 

王源顺着易烊千玺的视线看去,正是他们因为化妆快要炸毛的小队长。

 

王源很早就知道这两队员的小心思,可这段情感终究是不可以的。

 

 

2012年5月20日,王俊凯和易烊千玺参加了某卫视的选秀节目,最后谁都没晋级。

 

后来王俊凯与易烊千玺说起这段时,总是自嘲道:“千玺啊,咱两也是有相同黑历史的啊。嘿嘿”

 

易烊千玺总是一副我不认识这人的表情:“诶,别,黑历史是你。落选后也不知道是谁跑到厕所哭的”

 

王俊凯惊讶的嘴里都能塞个鸡蛋了:“千玺,你怎么知道的啊。你好聪明啊。不愧是我家易易”

 

说着就又粘到易烊千玺身上去了。

 

易烊千玺看着躺在自己身上小队长,轻轻的笑了一下。

 

当年的王俊凯或许并没有注意到那个矮矮的黑黑的易烊千玺。

 

当时易烊千玺准备去后台换衣服时,正好听到王俊凯在台上唱《蜗牛》。

 

易烊千玺只是觉得那个嗓音很独特。

 

后来易烊千玺看了名单后,知道那小男孩叫王俊凯,在一家公司当练习生。

 

至于易烊千玺为什么会知道王俊凯落选后会跑到厕所哭,这绝对是偶然。

 

易烊千玺听到自己落选后并没有多大难过,自己从小参加过不少比赛,对于成功失败也就没多在乎了。

 

可是听到王俊凯也落选后,易烊千玺的眉头皱了一下,就立刻跑出去准备安慰他。

 

没想到的是,易烊千玺刚走出休息间,就看到王俊凯跑向厕所,眼睛还有点红红的。

 

易烊千玺跑进厕所,看见那个带着鸭舌帽的男孩一边抽泣着一边用冷水洗脸。自己也突然间难过了起来,比自己没拿到书法比赛第一名还难过。

 

王俊凯离开厕所后,易烊千玺学着王俊凯用冷水洗了把脸。

 

虽说是春天了,可自然水还是冷的让易烊千玺不禁打了个颤。

 

离开会场后的易烊千玺走在大街上,或许是因为刚刚用冷水洗过脸的原因,阳光洒在脸上,有种暖暖的感觉。

 

易烊千玺想,这才是温暖的春天啊。

 

 

易烊千玺不知道自己是什么时候喜欢上王俊凯的。

 

或许是在人潮拥挤的机场,他不顾一切的走向自己,或许是刚进公司时,那个背着吉他酷酷的男孩吸引了他的注意力,或许是更早时,那个唱着《蜗牛》的小男孩。

 

王俊凯如易烊千玺一样,不知何时喜欢上这个外表沉默冷静实质是个躁动的小猴子。

 

刚开始只是觉得易烊千玺比自己年龄小,却比自己冷静的很。后来组合刚起步时,他总是被一些黑粉欺负,总想要保护他。再后来,他越来越强大,爱他的人越来越多,可王俊凯还是觉得他是个要自己保护的小孩。

 

 

凡是都有偶然的凑巧,却又如同宿命的必然。

 

而你,必然是我的宿命。

 

 

 

恩恩怨怨生死白头几人能看透

 

组合成立十周年演唱会前一天夜晚,王俊凯站在那个藏着他们三无数个小秘密的阳台上吹着风。

 

王俊凯从没想过组合会坚持到十年的这一天,不是他不想而是不敢想。

 

他知道,少时组合成名带来的不仅是荣誉还有那漫天的质疑声。

 

这十年来,他们三上过大大小小的娱乐新闻,有内讧,有绯闻,有单飞……

 

吵得最凶的还是王俊凯绯闻那次。

 

2020年,刚过完19岁生日的王俊凯就被拍到与当红小花旦夜里幽会的照片。

 

照片被爆当晚,公司的电话就被打爆了,经纪人拿着几张照片扔在王俊凯身前的办公桌上,揉着快要爆炸的太阳穴

 

“王俊凯,你最好给我解释解释这是怎么回事。”

 

王俊凯不解地拿起桌上的照片。

 

镜中的王俊凯带棒球帽,牵着小花旦走在公园里,像是散步。每张照片中的王俊凯都恰好的露出了帽下的半张脸,与其说偷拍者技术好,不如说王俊凯在刻意给他拍。

 

王俊凯看了几遍后,淡淡的回复经纪人:“拍的不错。”

 

经纪人听完自家艺人说出这句话后,差点吐血。

 

 

“王俊凯你是不是疯了”

 

王源一边喊着一边冲进了会议室,抓住了坐在椅子上王俊凯的衣领。

 

 

王源知道这个新闻时,愤怒的把手机摔在了地上,说了句:“王俊凯你大爷的”就拉着易烊千玺往会议室冲。

 

他生气不是因为王俊凯没告诉他们他恋爱的事,而是他明明知道千玺喜欢他,他也喜欢千玺,还做出这种事来。

 

王俊凯缓缓的抬起头看着昔日里那个笑起来甜甜的弟弟,现在眼里露出了想杀他的心都有了。

 

王俊凯的目光定在了王源身后,是易烊千玺。

 

他还是一如既往的冷静,那双琥珀色的眼眸里不知在想些什么。

 

王俊凯讨厌这样的易烊千玺,永远一副淡然的样子。他明明就是喜欢自己的,为什么看到这新闻还能这么淡定。

 

王俊凯打掉王源的手,站起来整理衬衫:“是我把自己的行踪告诉狗仔的”

 

经纪人一副恨铁不成钢的样子:“王俊凯,你出道也是有一定年数了,说起来也算老艺人了,你应该知道这种事一旦被爆出来,对你有多大的伤害。后果会有多严重。”

 

王俊凯双手握着拳,低着头,看不清刘海下那双好看的桃花眼是什么情绪。

 

沉默良久后。

 

“你是认真的吗”

 

这是新闻被爆后,易烊千玺与王俊凯说的第一句话。没有任何表情,只是眼睛坚定的看着王俊凯。

 

王俊凯抬起头看着易烊千玺的眼睛,他竟一时不知如何去回应他。

 

是啊,他是讨厌易烊千玺那让人看不透的眼睛,同样也喜欢那个清澈见底的眼睛。

 

原本准备好的台词,王俊凯却开不了口。

 

告诉你,我只是故意气你,还是告诉你,我想看你为我着急的样子。

 

王俊凯笑着摇摇头。

 

易烊千玺头也不回的走出了会议室。

 

 

公司是不会放弃王俊凯的,就在新闻被爆的第二天,公关部就已经想到了对策,就在准备文稿时,另一条大新闻扑面而来“tfboys队员易烊千玺继队长王俊凯后绯闻被爆”

 

王源苦笑着看着手机:“是啊,易烊千玺怎么舍得王俊凯一个人在娱乐的风口浪尖”

 

公关部第一次庆幸自己的手速慢,这下一个文案解决俩,合算。

 

易烊千玺绯闻被爆当天,公司就发表说明:“我公司艺人王俊凯,易烊千玺与新戏女主角对戏时,被人偷拍配于不真的文字发布到网上。由于我公司艺人行踪完全保密,并怀疑偷拍者跟踪艺人。我公司已向偷拍者发出律师函”

 

 

刚入秋的晚风吹在脸上,冷冷的,让人清醒的很。

 

王俊凯站在宿舍阳台上,捏着刚喝完的啤酒易拉罐,发出“刺啦”的声音。转头对着身旁的易烊千玺问道

 

“你是认真的吗”

 

易烊千玺饮下一口酒,看着王俊凯露出好看的笑容:“我和你一样”

 

王俊凯听完后,愣了几秒便伸手抱住易烊千玺。

 

这层不能戳破的纸就让这拥抱来代替把。

 

爱上你是我此生大错,亦是大幸。

 

后来易烊千玺见过那个小花旦,笑起来有两个好看的梨涡。

 

 

 

 

红尘呀滚滚痴痴呀情深聚散终有时

 

王俊凯从回忆里抽离出来,感叹道:“人老了啊,就爱回忆”

 

一罐冰啤酒贴到王俊凯的脸上,惊得他回头,看清来人后,不禁露出温柔的笑脸。

 

王俊凯想,这岁月的年轮真偏心啊,丝毫没有在那人的脸上留下痕迹。五官分明,眉眼间透着强者的气息。

 

“喂,看傻啦!”易烊千玺开启一罐啤酒坐到王俊凯身旁。

 

“对啊,我家易易真的是怎么看都不够呢”王俊凯笑着靠在易烊千玺肩膀,不忘抢过他手上的那罐冰啤酒:“明天我们十周年演唱会,你还敢喝啤酒”

 

易烊千玺没理他,拿起身旁的另一罐喝了起来:“我自有分寸,那罐就给你吧!不嫌弃我喝过吧”

 

王俊凯看着易烊千玺一脸调戏的对他说着,心想真的恨不得把这不知天高地厚的小子按在床上告诉他,老子喜欢你还来不及,怎么会嫌弃你。

 

可是,这不是小说里,他不能这么做。

 

在这场感情里,王俊凯是胆小鬼,易烊千玺亦是。

 

易烊千玺撇过脸发现王俊凯不知在想什么,便凑近王俊凯:“王俊凯,想什么呢”

 

王俊凯突然看到一个放大版易烊千玺的脸:“想你呢”王俊凯一脸嬉皮笑脸并伸手捏易烊千玺的脸。

 

恩,手感一如既往的好。王俊凯是这么想的。

 

被捏的易烊千玺打掉王俊凯的手,喝了一口啤酒:“小凯,十周年后你有什么打算吗”

 

王俊凯喝了口易烊千玺刚喝过的那罐啤酒:“跟着心走”

 

“这样啊”易烊千玺低着头玩弄着啤酒罐上的拉坏。

 

“千玺你呢”王俊凯回过头看着身旁的男孩

 

易烊千玺对上王俊凯的眼睛,坚定的说着:“我要宣布一件很重要的事情”

 

在初春遇见你,斑斓了四季,渲染了整个年华。

 

“嘿,哥们,聊啥那”王源突然出现,双手搭在俩人肩膀上。

 

化解了当时尴尬的气氛。

 

 “诶诶,都男的,有话好好说” 王俊凯嫌弃的推开王源的手,转头看像千玺:“易易,我们去睡觉吧”

 

说完俩人并肩往房间走去。

 

留源小天使一人在风中凌乱。

 

呵呵呵呵,王俊凯你天天和千玺黏一起,怎么没见你这么说,你们这样很容易失去你们的小天使的。

 

以上是源小天使的内心台词,你们问为什么不说出来?说出来了岂不是被他两挨各揍。

 

 

十周年演唱会上,气氛一直很好。出道这么多年,各种场合的经验也足了,也就不怕冷场和尴尬了。

 

这次演唱会的结束方式和以往不一样,公司让他们已读信的方式收尾,王俊凯是队长,所以压轴。

 

“王俊凯  王俊凯  王俊凯 ”

 

王俊凯站在舞台上看着台下的粉丝们喊着他的名字,心中有点不舍。

 

王俊凯拿着话筒,站在舞台中间,合上先前准备的信。

 

其实那封信只是用来打掩护的,公司会查看他们的信,他当然不会把他接下来想说的写在里面。

 

后台的经纪人看到王俊凯合上信的那一瞬间,感觉不太对劲,拿起对讲机对着设备组喊:“马上把王俊凯的话筒声音关掉”

 

对讲机那头的胖虎,心里默念着:“经纪人姐姐啊,这次我不能帮你啊,得罪得罪”

 

一周前

 

“你真的想好了吗”胖虎担忧的看着王俊凯

 

“恩,该来则来,无处可逃,还不如直面即将到来的一切。这么多年了,我希望他能明白我的心意。所以,胖虎哥,那天记得帮我”

 

王俊凯一脸真诚的看着胖虎,胖虎被他看着有点心软。

 

“好吧,希望你不要后悔”

 

 

 

王俊凯看着台下的灯牌,深吸了一口气,开口道:

 

“大家好,我是tfboys王俊凯,这次应该是最后一次这样和你们说话了吧。因为,我决定退出组合,退出娱乐圈。”

 

易烊千玺在弄耳麦时,听到王俊凯的这番话,手不禁颤了一下,看着休息室内电视屏上的王俊凯。

 

“希望大家不要伤心并且能尊重我的选择。”

 

王俊凯看见台下有些粉丝已经红了双眼,停顿了几秒,盯着那片红海接着说

 

“这些年里,我爱上了一个没结果的人。我知道他也爱我,可我不能毁了他的前程。所以,我选择退出。”

 

易烊千玺咬着嘴唇:“王俊凯,你就是个傻子”

 

“其实,我最爱的颜色是紫色。”王俊凯说完这句话后向粉丝鞠了躬,便离开了体育馆。

 

等到易烊千玺追出去的时候,王俊凯早已不见了。

 

“叮咚”

 

易烊千玺拿起手机,来信人是王俊凯

 

“千玺我爱你。这么久才说,我一定很怂。所以,你不要来找很怂的我。我房间床头柜第二个抽屉里有给你的礼物。”

 

等易烊千玺回拨后,机械般的声音说着:“您所拨打的电话暂时无法接通……”

 

易烊千玺随手拦了一辆打的车回他们的宿舍。

 

一路上不停地打着王俊凯的手机:“王俊凯,你要是敢走,我这一辈子也不会放过你的”

 

回到宿舍后,易烊千玺鞋子都没来得及换,就直奔王俊凯房间,找王俊凯送他的礼物。

 

易烊千玺打开抽屉里的小盒,坐在地上轻笑了一声:“王俊凯,你可真狠心”

 

小盒子是装对戒的,里面就一个戒指,另一个被王俊凯拿走了。

 

戒指上刻着Karry & Jackson

 

那是他们年少时去韩国做活动时,王俊凯偷偷跑去定制的。易烊千玺不知道,工作人员更不知道。

 

这么多年里,王俊凯有无数次想把这对戒拿出来送给易烊千玺,可他终究还是不敢。

 

 

王俊凯和易烊千玺走后,演唱会现场一片乱象。

 

王源只好上台维持现象。

 

 

“胖虎,王俊凯他是小孩,你也是小孩吗。你知道这样公司会亏多少吗”经纪人找到胖虎,一顿劈头盖脸。

 

“钱钱钱,你们就知道钱,你们有想过他们想要什么吗。他们牺牲自己的青春为你们赚了这么多,也够了。”胖虎扯下工作证扔在桌子上:“我不干了”

 

 

“前往瑞士的旅客请注意,您乘坐的JK1920次航班现在开始登机……”

 

王俊凯手捏着机票,看向机场外:“千玺,瑞士是你一直想去的地方。对不起,这一次我要先去了,不能和你一起了。”

 

 

 

留一半清醒留一半醉至少梦里有你追随

 

 

王俊凯退团的新闻,一瞬间占据了各大官微和营销号,有支持有反对。

 

可是除了粉丝谁会在乎真相呢,都是为了自己的利益,说着心不对口的事情。

 

这就是娱乐圈啊!

 

王俊凯最后的一句:“其实,我最爱的颜色是紫色。”让粉丝们好好揣摩了一番。

 

谁不知道王俊凯和易烊千玺的双人应援色是紫色,很快,两家迎来了口水架。

 

而他们的双人站官微,选择了沉默。

 

一夜之间,王俊凯爱上自家队员易烊千玺这样的话题霸占了微博热搜。

 

 

易烊千玺回来后就一直把自己锁在王俊凯的房间里。仍王源怎么敲门都没回应。

 

“源源,让他自己好好想想吧”小马哥拍着王源的肩

 

 

易烊千玺瘫坐在满地空啤酒罐边,不停大口喝着酒。脸颊通红着,嘴里含糊地说着:

“王俊凯,你不是不喜欢我喝酒吗,我喝了这么多,你怎么还不回来骂我,呵呵”

 

易烊千玺醉了就进入梦乡,那个有王俊凯的梦

 

梦里的王俊凯还是喜欢穿着白衬衫粘在易烊千玺身上,喜欢把东西摆的方方正正的,喜欢把手指甲剪得干干净净的,笑点依旧低的可以,不管什么冷笑话都会笑出猫纹,偶尔会发中二病。会帮易烊千玺整理头发和衣服;会顺着易烊千玺;会易烊千玺说什么他就信什么;会模仿易烊千玺的黑历史……

 

梦永远是美好的,好到易烊千玺不愿醒来,只好用大量的酒精麻痹自己。

 

 

刺鼻!

 

刺鼻的药水味!

 

易烊千玺的鼻腔里满是让人干呕的药水味,胃里一阵绞痛。感觉全身都不能动弹,易烊千玺艰难的睁开眼。

 

看到的是一张放大版王源的脸

 

王源看到易烊千玺睁开眼,用手在易烊千玺眼前晃来晃去:“千玺千玺,你醒啦,你有没有感到什么不舒服的”

 

“别晃了,我又不是瞎了,还有,我这是在哪啊”

 

王源如实的说着:“你一直把自己关在房间,我担心你,所以拿钥匙开了门。没想到你喝了那么多酒。我只好和小马哥送你来医院洗胃。后来你就一直在昏迷状态”

 

易烊千玺看着窗外正旺的桂花开口道:“我睡了多久了”

 

“2天”

 

“恩,这几天照顾我,辛苦你了”

 

“易烊千玺,我告诉你,你别这样糟蹋自己。王俊凯离开,不止是你伤心。你这样对得起王俊凯的离开吗?”

 

易烊千玺盯着那盛开的桂花,不说话。

 

“王俊凯希望你能站在娱乐圈的巅峰,你天生就是为这舞台而生,你怎么能放弃自己”

 

“没有他的舞台,有什么意思呢,源儿,你走吧,我想静静”

 

“好吧,我希望明天过来你还是那个骄傲的易烊千玺,那个王俊凯最喜欢的骄傲的易烊千玺”

 

王源这几年变了不少,或许又没变,有些事他一直都很清楚。有可能就是旁观者清,当局者迷把。

 

眼眶中盘旋的液体,在关门的一刹那夺眶而出。

 

易烊千玺想,这是最后一次为王俊凯流泪。明天开始他就要做那个让王俊凯骄傲的易烊千玺。

 

 

王源大清早就拎着一大堆早饭风风火火的来打医院,推开易烊千玺的病房。

 

易烊千玺正站在病床旁收拾着东西。

 

王源不可思议的揉着自己的眼睛:“我去,易烊千玺你鬼上身啊”

 

“怎么说话那”易烊千玺用绳子穿进一枚戒指,戴在脖子上

 

那是王俊凯送他的戒指,王源总觉得自己被昨天的易烊千玺坑了

 

“昨天还一副活死人的,今天就正常了?易烊千玺,世界欠你一座小金人”

 

易烊千玺吃着王源带来的煎饼:“我想过啦,人嘛,不能为了一棵树放弃整片森林。所以,我要重新开始啦,兄弟,支不支持我”

 

“必须支持啊,只不过,你能想通最好了”

 

 

 

我拿青春赌明天你用真情换此生

 

易烊千玺出院后就和原来公司解约了。组合正是宣布解散。

 

王源新签的公司正力捧他往主持人和歌手方面发展。

 

而易烊千玺开办了属于自己的工作室,更确切的说是他和王俊凯的工作室。

 

工作室命名为“JK工作室”

 

当然,原来的微博号也不能用。易烊千玺新创了个微博,ID为Jackson-易。

 

第一条微博内容为:hello,我是易烊千玺,这里是我的新微博。从今天开始我真的是千总啦!

 

配图为,易烊千玺站在工作室门口的一张全身照,显眼的JK 工作室这几个大字吸引了粉丝们的眼球。

 

有人说是王俊凯后两字的首字母,有人说是易烊千玺和王俊凯的英文名,也有人说那只是单单易烊千玺英文名里的两个字母。

 

易烊千玺新微博号关注了四个人:TFBOYS –王俊凯,JK工作室,源儿Roy,胖虎哥哥

 

源儿Roy是王源的新号。

 

 

“哟,千总,求抱大腿”王源一来就吊儿郎当的:“早知道你开工作室我就来你工作室了”

 

“你想来,我们千总还不一定要你嘞”胖虎调侃的说着,还不忘看向易烊千玺

 

易烊千玺看着文件被他俩给逗笑了。

 

王源被这么一说救急了,摘下墨镜:“何其龙,你不是辞职了吗?再说我这么貌美如花,千玺抢还来不及呢”

 

胖虎把刚倒好的茶放在王源面前:“对啊,可是千玺后来找到我,让我继续做他助理,工资翻倍。看在昔日旧情我就来啦”

 

“我看是看在钱的面子上吧”王源好不容易怼一回胖虎,心里否提多开心了。

 

“王源,打一架不”胖虎卷起没有袖子的衬衫

 

易烊千玺实在听不下去了:“要打出去打,别弄脏了我的工作室”

 

两人只好闭上嘴。

 

 

易烊千玺越来越红,脖子上挂着的戒指却从未取下过。

 

易烊千玺也不去找王俊凯,不是他不爱了,而是他坚信他们始终会遇到。

 

易烊千玺时常想

如果他和王俊凯没有分开

以后会是什么样子

会不会一起离开娱乐圈

一起环游世界

然后定居在瑞士莫尔日

在那有栋属于他们的别墅

屋外有个花园

园里种满了他最爱的玫瑰

养着几盆猫薄荷

和两只折耳猫

墙上长满了爬山虎

映在眼帘的一片绿

天空格外的蓝

王俊凯坐在温暖的花园里

抱着猫捧着书

王俊凯看书看得入迷

易烊千玺看着王俊凯如画的侧颜着迷

可惜这一切,只是个不真实的梦

 

 

岁月不知人间多少的忧伤

 

王俊凯离开中国来到这个小镇五年了,也离开易烊千玺五年了。

 

这五年里,王俊凯没有一天是不想易烊千玺的。

 

他看着易烊千玺一天比一天红,比自己红还要开心。

 

瑞士莫尔日,是个让人放松的小镇,是易烊千玺一直想来的小镇,也是王俊凯和易烊千玺一直崇拜的某位女星最后的归宿地。

 

王俊凯来到这小镇的第二年开了微博号:爱熊的猫

 

主要记录着这个小镇的风景和人文文化,也拥有了无数小粉丝

 

当然,从没发过自拍。

 

最让王俊凯吃惊的是,这号没开多久,易烊千玺就关注他了。

 

王俊凯以为易烊千玺发现是他,愣是害怕了大半天。

 

没想到过来几分钟易烊千玺私信王俊凯:我很喜欢你拍的风景,那也是我一直想去的小镇,希望您能多拍一点

 

王俊凯握在手上的手机差点掉到地上。

 

过了半天,易烊千玺收到了爱熊的猫的回复:恩

 

易烊千玺想,这人真是高冷

 

易烊千玺不知道,王俊凯在回复栏上写写删删最后只能用“恩”来回复

 

那是他们的第一次对话,后来三年里,一直都没聊过。

 

王俊凯的每条微博,易烊千玺都点赞。

 

王俊凯也偶尔赞赞易烊千玺的微博,他不能暴露自己。

 

王俊凯每时每刻都关注着易烊千玺,跳舞的易烊千玺,唱歌的易烊千玺,演电视剧的易烊千玺,采访的易烊千玺……

 

当王俊凯在新闻上看到易烊千玺要来瑞士莫尔日拍广告时,他害怕了。

 

他怕他这么多年的所做的毁于一旦,怕他不受控制的会去看他。

 

明明自己是那么的想他,却不愿看到他。

 

 

何不潇洒走一回

 

胖虎把文件夹放在易烊千玺办公桌上:“这个广告我替你接了”

 

“你怎么不经过我的同意就接广告”易烊千玺揉着太阳穴

 

胖虎打开文件在拍摄地指了指:“我相信我不接,你也肯定会接的”

 

瑞士莫尔日

 

这个王俊凯约好了和易烊千玺一起去的地方

 

 

出发前一晚,易妈打电话给了易烊千玺:“烊烊啊,你也28岁了,也应该找个女朋友成家立业了。妈妈知道你爱你的工作,可是”

 

“诶,妈,我自有分寸,我马上要出国工作了,应该会有一段时间不在家,您照顾好自己和爸,还有楠楠”

 

“行吧,你自己多注意安全”

 

“恩,老妈拜拜”

 

易烊千玺放下电话,摸着脖子前的戒指:“我好想你”

 

 

“好,咔,千玺你休息一下吧”导演说着

 

“好,谢谢大家”易烊千玺礼貌的回应

 

莫尔日的美景让易烊千玺沉浸在中

 

“胖虎,我想自己去转转”

 

胖虎把外套给易烊千玺套上:“好,你自己小心”

 

易烊千玺心想,那个爱熊的猫果然拍的和这景差远了

 

被美景所吸引的易烊千玺并没有注意刹车失灵的自行车,等他反应过来时,他已经被撞到在地上了。

 

习惯性的摸了摸了脖子前的戒指了,不见了

 

自行车主人拉起易烊千玺并不停说着“sorry”

 

易烊千玺站起来后,戒指从他身上滑落了下来。也不管肇事者在后面说什么,就跟着戒指跑。

 

戒指在一双白运动鞋前停了下来,正当易烊千玺弯腰捡时,那双运动鞋的主人捡了起来:“先生,这是你的戒指吗”

 

这是易烊千玺永远不会忘的声音啊。

 

易烊千玺红着眼挺直腰笑着说:“是的”

 

男人拿起易烊千玺的手,把戒指戴在了易烊千玺左手的无名指。

 

当他为易烊千玺带戒指时,易烊千玺看到了男人左手无名指上与他一对的戒指。

 

“真好看”

 

梨涡浅笑


      END

评论(3)
热度(119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饭酱酱- | Powered by LOFTER